【乡镇人大】加强业务培训 提高履职能力——攀天阁乡开展人大代表联络室负责人培训会

日期:2023-05-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76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提高人大代表联络室负责人业务水平,搭建好代表服务选民的连心桥,引导广大代表进一步坚守理想信念,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维护稳定、民族团结、移风易俗等各项基层工作中,带领人民群众增收致富,近日,攀天阁乡召开了人大代表联络室负责人培训会。

培训会上,攀天阁乡人大负责人领学了人大代表联络室工作制度和攀天阁乡关于开展“人大代表亮身份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就人大代表联络室“七有”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人大代表建议案撰写、做实做细村级代表联络室活动台账材料、接待选民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村联络室负责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代表履职工作,确保联络室高效运转;二要着力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能力,切实发挥人大联络室的职能作用;三要认真落实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七有”标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真正察民意、访民情、解民忧,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推动全乡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共嘎拉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