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人大】德钦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绿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23-10-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49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推进全县绿美工作,10月17日至20日,德钦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州、县人大代表23人视察全县绿美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跃红带队。

视察组在听取县人民政府、升平镇关于绿美工作情况汇报后,实地查看贡卡湖、阿墩子社区、德钦一小、云岭乡红坡村、燕门乡谷扎村、拖顶乡念萨村、霞若乡粗卡通村、奔其公路并及时召开汇总会。

视察组对全县推进绿美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在宣传、认识、参与、联动、种植、治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做好科学规划,常态化长效性做好绿美工作。二是绿美建设既要保护利用好现有资源,注重“传统文化美”,又要兼顾实用性和美观性。三是各行业部门要加强联动,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共同推进。四是加强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和发挥群众主体作用。

 

责编:共嘎拉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