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人大】德钦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河长制督察工作

日期:2023-05-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34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落细,近日,德钦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各乡镇开展河长制督察工作。

督察组对各乡镇开展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督察发现的问题,现场责成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督察组要求,必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攻坚克难,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确保全县河长制工作高质量推进。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水环境治理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守河有责、守河尽责;二是健全考核机制,加大问责追责力度,为水环境长效整治奠定坚实基础;三是明确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各级河长的工作责任。

下一步,德钦县人大河长制督察组将进一步发挥督察职能,增加督察频次,强化督察力度,持续推动该县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责编:共嘎拉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