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6-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和梦婷点击:425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31日下午,迪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文光主持,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精心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省委和州委关于“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相关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问题,充分做好会议准备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王宁书记提出的云南干部队伍需警惕的10种表现深入进行自我检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互相帮助,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自身建设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攸关党的生死存亡,攸关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加强作风建设,是践行初心使命、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关键之举,深入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对省委王宁书记提出的十种作风问题高度警惕、时刻保持清醒,坚持问题导向,以强有力的举措抓好作风建设,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抓实问题整改,知不足而奋进,弥差距惟自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牢记使命笃行不怠,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