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民族宗教与外事华侨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

日期:2024-04-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379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余金全及州人大民族宗教与外事华侨委员会负责同志到州民族宗教委员会、州外事办、州藏学研究院、州佛教协会、云南藏语系佛学院交流座谈。

州人大民族宗教与外事华侨委员会负责同志向各联系部门通报了州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及民族宗教与外事华侨委员会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各联系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

余金全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民族宗教与外事华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纲”,扎实推进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建设。州人大民族宗教与外事华侨委员会要加强业务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加强与对口联系部门的沟通交流和工作配合,形成联动机制。各对口联系部门要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坚决维护宪法权威,依法主动向人大报告工作,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民族宗教与外事华侨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