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胜祥到中路乡开展挂联走访工作

日期:2024-04-1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35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到维西县中路乡开展挂联走访工作。

在中路乡和拉嘎洛村,余胜祥详细了解乡、村2024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计划及当前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余胜祥强调,乡村两级要始终坚持把乡村振兴工作作为中心任务,切实强化责任落实,继续保持韧劲、增强干劲抓落实;要严格对照《迪庆州2024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点》,按时序要求推进重点任务逐项落实;要以强村富民为目标,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牢记造福于民是最大的政绩,推动“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落地实施,不断增强村庄规划建设项目对周边群众的辐射、带动作用,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余胜祥指出,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作为拉嘎洛村定点帮扶单位,要精心制定、实施好机关2024年度定点帮扶工作计划,在全面贯彻落实好州、县有关“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认真制定实施好“自选动作”,确保帮扶计划切实可行、落地见效,有力有序推进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期间,余胜祥还先后到中路乡卫生院、维西沧杰农特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实地了解卫生院建设及运营情况、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等,落实个人挂任医疗机构“编外院长”和挂钩联系民营企业工作责任。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丽军陪同。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