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到拉嘎洛村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活动

日期:2022-05-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84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州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密切党同基层群众的联系,指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全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来,5月24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到拉嘎洛村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活动

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和明香向村民们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子女教育和勤奋工作两方面与村民进行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指出了家庭教育的不可替代性,为如何抓好子女家庭教育提出了合理建议,并鼓励村民们充分参与国家、社会事务,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发挥“半边天”作用,用自己双手创造幸福。

参加活动的村民反响热烈,表示听了这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党的创新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进一步了解了与自己息息相关的国家政策,提高了对子女家庭教育的重视程度,也提振了勤奋工作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在活动后自发向中路乡拉嘎洛村委会募捐一台冰柜,改善驻村工作人员生活条件。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