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4-04-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255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15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相关要求,审议讨论《迪庆州人大常委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细化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的要求上来,持之以恒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始终坚持“四个机关”建设为引领,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和代表机关。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读、入脑入心悟要加强警示教育,综合运用参加警示教育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警示录忏悔录等形式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工作统筹,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人大工作的有效举措。要力戒形式主义,做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肖徐、杨建华、松永丽、余金全、余永红、张丽军出席会议。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