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强调 以党建引领迪庆人大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4-03-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410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1日,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扩大会议暨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纵深推进清廉迪庆建设暨全州正风肃纪警示大会和全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丽军主持会议,副主任肖徐、杨树奇、松永丽、余金全、余永红出席会议,州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四个机关”特别是政治机关定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机关党员干部履职能力建设抓实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扎实开展“服务人民心向党,‘四个机关’当先锋”的常委会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坚定不移推进政治、思想、能力、组织、作风、责任“六大保障”行动落实落地。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不断增强常委会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高质量党建稳中求进推动迪庆人大高质量发展。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