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徐到纳古庙开展第二轮“润心同向”思想教育宣讲活动

日期:2024-03-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50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5日-3月6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徐、德钦县处级挂联领导县政协主席吾堆一行深入德钦县佛山乡纳古庙开展第二轮“润心同向”思想教育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按照州委的总体部署和州委统战部的具体工作要求,先后由州县乡挂联领导采用通俗易懂的民族语言,围绕“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底线是什么”的核心内容,从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条标准”等方面的主题进行宣讲,同时组织全体在寺僧人观看专题宣传片。

肖徐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迪庆的关键之年。全寺僧人要坚持正确方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要坚守政治底线,主动增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定立场,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积极主动捍卫国家权益;要铭记领袖嘱托。牢记“国法大于教规、教民首先是公民”,自觉践行“四条标准”,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政策法规,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要继续巩固拓展争创和谐寺院成果,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公民和模范僧尼,将寺庙建设成为反分裂反渗透的坚固堡垒、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强阵地,不断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迪庆作出贡献。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