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日期:2024-03-05来源:转载点击:51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迪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

大家一致认为,李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民生、经济等各个领域发展的安排和部署,都具有突出的指导意义。是一个高举旗帜、催人奋进、求真务实、担当实干、注重民生、体现民意的好报告。

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全面学习和深入领会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充分利用集体学习、专题讲座、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刻领会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按照大会确定的目标,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全州中心大局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丰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实践特色、时代特色,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坚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