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康普乡人大代表调研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3-06-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72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康普乡组织乡人大代表对辖内部分重点项目进行集中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康普乡江西公路建设点,听取江西公路(康普段)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相关负责人对在康普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关于江西公路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作了答复。在调研过程中,人大代表反映的由于江西公路现施工路段位于弄独小学后方,学校周围灰尘较大,但施工队不按照要求洒水,存在危害学生身体健康的问题得到了及时解决。

在康普乡移民集镇搬迁建设点,调研组听取了相关规划及工作推进情况,负责人表示,目前康普乡集镇搬迁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仍存在与部分农户未达成协议的情况,希望代表们认真做好宣传引导,为推动移民集镇搬迁建设积极发力。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主动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康普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