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徐到德钦县开展挂联工作

日期:2023-03-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22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日至3日,根据州委有关工作要求,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徐到德钦县佛山乡、霞若乡督导“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

在佛山乡,肖徐同纳古庙负责人鲁茸尼玛及部分僧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寺庙近期相关活动开展情况。肖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弘扬爱国爱教传统、团结广大信教群众,为佛山乡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依法治教管教,更好发挥宗教服务社会、促进发展的正能量。

在霞若乡,肖徐认真查阅了关于“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推进情况的工作台账,与乡党委、人大、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并到挂钩联系基层党建联系点施坝村开展联建工作。肖徐强调,要不断深化“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紧盯全国“两会”及有关重要节点,加强重点领域管理、重点人员管控、突出矛盾化解,全力维护全州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紧盯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坚持规划引领,强化政策措施,夯实基层建设,扎实推进霞若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