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第十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2-11-1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74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十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常委会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常委会领导班子及机关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助力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掀起人大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统筹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肖徐、杨建华、杨树奇、余金全、余永红、陈文光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驻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