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金全深入香格里拉市五境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202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2223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余金全深入香格里拉市五境乡、霞珠村,走访挂联生态种植业生态合作协会党支部,联系基层代表,向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余金全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新时代五年工作成就与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方面,结合州情、人大工作和法治建设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

余金全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大家要通过反复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报告,用心领悟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作出的重大工作部署,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从学习中汲取营养、增长才干、提升能力。党员干部要通过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履职尽责中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干部的为民情怀,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踔厉奋发的姿态助力全州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