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2-07-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259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25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22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关于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1-6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上半年,州人民政府及职能部门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态势。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州委九届三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继续推动迪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实现经济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圆满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州人民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不断夯实教育基础,狠抓教育质量提升,努力优化教育环境,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州教育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教育优先意识,加大投入力度,打造优秀教师队伍,推动新时代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表决批准了州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州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通过了关于公布施行《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修改决定的公告,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肖徐、杨建华、杨树奇、松永丽、余金全、余永红、陈文光出席会议,李清培、赵成武等列席会议。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