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华走访联系寺庙

日期:2022-01-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和梦婷点击:471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州委安排部署,切实让宗教界人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2021年12月3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华深入联系宗教活动场所维西县塔城镇达摩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杨建华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寺院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达摩寺运转情况、佛事活动开展情况、僧侣学习生活状况、宗教界人士的思想动态塔城寺庙管理局负责同志及部分僧众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座谈交流中,杨建华副主任要求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寺僧众一是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宗教工作和寺院工作的领导,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深刻认识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的新形势,在旗帜鲜明深入揭批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反动本质上发挥表率作用。二是要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和制度,正确处理国法与教规的关系,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爱国守法的好公民、持戒遵规的好教徒。自觉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与宗教和睦,维护宗教领域正常秩序。 弘扬爱国爱教传统,服务好信教群众。要把广大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教育引导信教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推动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进步中贡献寺院力量。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