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州开展《迪庆藏族自治州古树名木保护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日期:2024-03-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64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地方立法工作质量和效率,3月6日至7日,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戎雪海率考察组赴我州就古树名木保护相关情况开展立法考察活动。

3月6日召开了立法座谈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树奇及相关委室,州司法局、州林业和草原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考察组听取了迪庆州关于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工作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就地方立法特色、当前面临的问题以及立法过程中好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考察组对我州古树名木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座谈有启示有收获,为下一步宁波市地方立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3月7日,考察组一行到纳帕海自然保护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迪庆州古树名木基本情况、保护现状和宣传引导等工作开展情况。认为迪庆州地方立法工作亮点突出,古树名木立法保护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积累了丰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为地方立法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责编:共嘎拉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