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金全到草坝子基督教堂开展第二轮“润心同向”思想教育宣讲

日期:2024-03-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60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6至7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余金全前往维西县永春乡草坝子基督教堂开展第二轮“润心同向”思想教育暨“四条标准”常态化宣讲活动,与县乡两级挂联领导、宗教界代表人士、教职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开展接访工作。

在宣讲活动中,州县乡三级挂联领导及宣讲队队员紧扣“四个意识”和“四条标准”,用通俗易懂的方言、傈僳语向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说明“可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底线是什么”,就如何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感恩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条标准”作了阐释。

余金全强调,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认真践行“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四条标准,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深化“四个意识”,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切实增强反分裂反渗透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维护迪庆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期间,余金全还走访了永春乡卫生院,全面了解业务开展、基础设施建设、院容院貌等情况。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