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日期:2022-04-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246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27日,州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文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农环资工委主任何云秀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水务局、林草局、乡村振兴局、气象局、云南白马雪山自然保护区管护局、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管理局、小中甸水库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农环资工委工作情况,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农环资工委2022年工作重点及相关工作情况,对口联系单位围绕2022年度工作重点进行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陈文光指出,召开联系单位座谈会,就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各对口单位的沟通联系,互通工作情况,增进理解支持,促进发挥人大监督的刚性和实效,做到在监督中体现支持,在支持中实施监督。他强调,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对口联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意识,把各项工作置于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之下要加强联系配合。对口联系单位要与农环资工委加强信息互通,密切配合,步调一致,确保沟通顺畅要抓好工作落实。各联系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根据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安排将有关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在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中为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一流的担当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