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2023年地方立法项目交办会暨《迪庆藏族自治州乡村清洁条例》立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日期:2023-04-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271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3日,州人大常委会2023年地方立法项目交办会暨《迪庆藏族自治州乡村清洁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立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会议通报了《迪庆州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和《迪庆州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迪庆藏族自治州乡村清洁条例立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向州人民政府交办地方立法项目,研究部署《条例》立法工作。

会议指出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提升行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也是不断增强广大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发扬民主,坚持把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贯穿到立法全过程,在立法各环节广泛听取和吸纳社会各层面意见,借鉴吸收外地立法先进经验,集聚各方智慧,为高质量、高水平立法提供支撑。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立法工作的新要求,增强做好乡村清洁立法工作的责任感;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立法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突出地方特色,切实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加强协调配合,认真完成立法工作各项任务,推动《条例》立法工作有步骤、按时序、高质量完成。

杨树奇、徐光德、陈文光及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州司法局、州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