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履职风采】王小妹:履职尽责 心中有民 不忘初心

日期:2023-05-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272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王小妹,中共党员,藏族,2021年至今任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北郊社区主任。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做好群众的“传声筒”,及时解决群众的问题和诉求。作为一名社区主任,她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认真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是社区居民的“贴身管家”。

防疫先锋员

三年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王小妹总是冲在一线,不退缩、不抱怨,全心全意地守护着辖区居民的安全和健康。坚决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展示了基层人大代表的时代风采。

纠纷化解员
人大代表参与化解社会矛盾是维稳的“减压阀”,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王小妹凭借着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熟悉社区人员和生活环境及周边矛盾纠纷苗头捕捉敏锐的优势,积极化解群众间的矛盾纠纷。

群众贴心人

“联系群众鱼得水,脱离群众树断根。拉近与群众间的距离,和群众打成一片,要求我们基层党员干部放下架子,多接地气,和群众“同坐一条板凳”,用“绣花精神”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事、真心诚意地帮群众解难。”王小妹经常这样说。在她的身边有很多低收入家庭,王小妹自掏腰包,力所能及帮助他们,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社区办事人

近年来,王小妹动员社区村居民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引导村居民提高环境卫生意识。在王小妹的带领下,通过广大居民不懈的努力,北郊社区人居环境焕然一新。

“立足本职工作,为百姓发声,为民生建言。我将忠诚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用心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为社区群众做好力所能及的事。”王小妹说

 

责编:共嘎拉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