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日期:2023-03-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265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4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和州委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机关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民族团结等工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树奇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文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把机关党建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坚持党的领导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常委会工作重点,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责任到人、分工明确,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进一步严格纪律,依法履职,切实做到“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努力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在家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