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3-03-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525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0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调度会。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研究解决的对策,调度安排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根据第一季度创建“模范机关”授旗评星民主测评情况开展授旗评星。

会议强调,常委会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五个第一机制,围绕中心统一步调,坚持依法履职行权,紧扣要点狠抓落实,坚守为民初心使命,加强四个机关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州委中心工作,守正创新,不断加强和改进地方人大工作。要牢记根本宗旨,深入调研发现问题的根本,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并监督好“一府一委两院”行政为民、司法为民。要突出法治导向,依法运用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职权,切实维护好法律的尊严和权威。要发扬优良作风,着力在“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迪庆,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作出人大贡献。

 

责编:共嘎拉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