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金全深入挂联宗教场所开展宗教领域 “大走访”专项活动

日期:2023-03-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16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州委、州政府关于《迪庆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方案》的要求,3月5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余金全深入维西县永春乡挂联宗教场所草坝子基督教堂开展宗教领域“大走访”专项活动。

在草坝子基督教堂,余金全与联系宗教代表人士、教职人员座谈交流,了解教堂管理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宣讲。

余金全强调,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州委民族宗教相关政策法规,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拥护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爱国爱教,忠诚拥护中国共产党,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在大是大非问题前旗帜鲜明,站稳立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三农”政策,不断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推动农村各项事业发展,做勤劳致富能人,积极参与农村社会治理,做和谐乡村治理的带头人,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拥党爱国守法的行动自觉,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全州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