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胜祥深入归斯寺开展宗教领域“大走访”专项活动

日期:2023-03-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41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州委、州政府关于《迪庆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方案》的要求,3月1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深入香格里拉市东旺乡归斯寺开展宗教领域“大走访”专项活动。

在归斯寺,余胜祥详细了解了僧人在寺情况、日常管理情况,以及寺院当前存在的风险隐患和困难诉求,还询问了解了个人联系的宗教界代表人士斯南顿珠的生活、修行情况,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等开展了宣讲。

余胜祥指出,归斯寺历来就有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寺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传好有益于民族团结进步的经,为推动教义教规的健康传承和东旺乡的稳定发展凝聚正能量。

余胜祥强调,作为宗教界代表人士,斯南顿珠要带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践行“四条标准”,在大是大非面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寺院教职人员要切实增强反分裂反渗透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大用电、用火的排查监管力度,落实好寺院消防和周边森林防火的安全责任。乡党委政府和寺院管理局要按照州委、州政府“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不断提升宗教活动场所及教职人员的自我管理水平和宗教事务法制化水平,努力为全州宗教和顺贡献东旺力量。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