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金全到中路乡拉嘎洛村调研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

日期:2023-03-01来源:转载点击:11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助力挂包村统筹好近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全年经济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近日,迪庆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金全、秘书长陈文光率队到中路乡拉嘎洛村调研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和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

调研组与村党总支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近期维稳工作以及拉嘎洛村产业规划情况。调研组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切实扛起维护安全稳定重大政治责任,坚决打好全年维稳工作的第一仗。二要积极帮助挂包村对接产业发展项目,解决基层实际困难。

期间,调研组一行到联系群众和困难群众家中走访,认真了解群众所需、所求、所盼,并向群众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机关党支部还与拉嘎洛村党总支开展联建活动,陈文光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维西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