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3-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06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8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州委有关正风肃纪的部署要求,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问“剑”破局》,开展廉政谈话,安排部署常委会党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从思想上真重视。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新修订的党章以及相关制度规定。要通过学习解决好思想这个根子问题,从而有效杜绝“思想上松一寸,行动上就会散一尺”的情况。要在行动上真落实,切实做到讲政治、明法纪,讲责任、重担当,讲原则、受监督。要在求实上真见效,从加强作风转变,自身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入手,坚持结果导向,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推动迪庆人大工作更好实现创新发展和提质增效。

肖徐、杨建华、杨树奇、松永丽、余金全、余永红、陈文光出席会议,州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委室相关负责同志,驻州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