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奇赴德钦县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迪庆人大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3-02-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274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3日至24日,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迪庆人大工作,科学制定州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监督计划,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树奇带领调研组深入德钦县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德钦县奔子栏镇、升平镇和德钦县人大常委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县乡人大在立法、监督、代表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基层人大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迪庆人大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并进行座谈交流

杨树奇指出,过去一年德钦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依法履职尽责,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在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的作用,为统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乡村振兴、做好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树奇强调,县乡人大要对标四个机关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把群众关心关切关注的事办好办实,坚持人民至上,紧盯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监督惠及民生,决议决定凝聚民智,选举任免合乎民心。要积极搭建代表履职平台,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

杨树奇表示,将认真吸收好、运用好基层人大代表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迪庆人大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不断推动新时代迪庆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