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2023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3-02-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407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3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2023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州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坚决以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统一思想行动和工作步调,确保人大全年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通过学习收心、蓄能充电,以新思想新要求上好新春开局“第一课”,统一思想行动,开好局、起好步,确保人大全年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紧扣开篇起势、抓纲带目,以追赶进位总目标跑好新春开局“第一棒”,保持奋斗姿态、拿出务实行动,推动新一年的人大工作全面实现提质增效;要不断铆足干劲、蹄疾步稳,以奋进奋发务实行动迈好新春开局“第一步”,深化“两个革命”,起跑就要加速,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迪庆贡献人大力量。

会上,杨建华、杨树奇、松永丽、余金全、余永红、陈文光等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