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余胜祥看望出席迪庆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

日期:2023-01-0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222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4日中午,受州委书记王以志委托,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胜祥到驻地看望参加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

余胜祥一行先后到各代表团与代表们进行交流并认真了解会议相关准备情况。

  余胜祥指出,新年伊始召开的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是我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迪庆篇章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会议时间短任务重,将系统谋划2023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相关选举,并审议通过相关条例。参会代表来自全州各行各业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希望各位代表围绕稳定、发展、生态、边疆稳固“四件大事”,围绕推动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反映民情、汇聚民智,共同为推动新时代新迪庆建设贡献力量。会务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代表服务保障工作,让代表能全身心投入会议,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肖徐、杨建华、杨树奇等领导参加看望。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