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华到香格里拉市洛吉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269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28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建华到香格里拉市洛吉乡、尼汝村尼中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宣讲会上,杨建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生动回顾了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迪庆取得的发展成果,并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就如何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如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如何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解读。

杨建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个村组,落实到每个党员、群众,教育引导广大基层群众主动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及对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洛吉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面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干部群众主观能动,引导党员群众自发参与基层治理工作。

宣讲结束后,杨建华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冬季防火等工作情况作了强调。他强调,一是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底线思维,严格做好游客和外出返乡人员的排查检查工作,科学配置值守人员、压实值守责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好香格里拉的东大门。二是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深化宣传教育力度,督促引导企业、群众自觉筑牢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是要重点抓好冬季防火工作,切实增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严密举措、全面防控,全面压紧压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切实打好冬季火灾防控的主动仗。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