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

日期:2022-11-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975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24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文化和旅游局、州广播电视台5个部门和单位2021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5个被测评部门和单位的整改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指出,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满意度测评,目的就是切实发挥人大常委会的监督作用,与审计监督形成合力,推动州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和单位落实整改责任、健全长效机制、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不断提升依法行政、依法理财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入查找工作差距和不足,继续做好问题整改。要建立健全审计整改工作机制,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巩固审计整改成效。要持续踪监督整改工作,结合预决算草案审查、预算执行情况和国有产监督,督促州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和单位履行整改主体任、压实监督管理责任、强化督促检查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肖徐、杨建华、杨树奇、余金全、余永红出席会议,一府一委两院领导、常委会组成人员、驻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基层人大代表等参加会议。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