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芬到迪庆调研残疾人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2-11-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79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15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率省民政厅副厅长、省慈善总会副会长马斌,省残联副理事长高利生,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院长、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周昌新艺术基金名誉理事长周昌新一行到迪庆调研指导残疾人帮扶、乡村振兴等有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我州领导张卫东、余胜祥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期间,调研组一行到州民族中等专业学校、香格里拉市特殊学校实地查看教学环境,与师生亲切互动,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给出指导性意见建议。随后还深入德钦县阿墩子古城、奔子栏镇看望慰问残疾人,对他们战胜困难创造美好生活表示肯定,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帮助支持下把日子过得更好。

王树芬充分肯定了迪庆残疾人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企业家和参与人员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要求,迪庆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努力促进残疾人物质生活、精神生活共同富裕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做好慈善帮扶工作,尽快落实好藏民族文化艺术班、残疾人艺术班等帮扶工作。要充分认识建立艺术创作园对旅游文化业发展的重大意义,从艺术的角度出发,以新思维、新方法多方式推介香格里拉,展示香格里拉魅力。要认真根据座谈会安排事项尽快整理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间表。

座谈会上,张卫东汇报全州残疾人帮扶工作和请求帮助解决事项,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省级部门长期以来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周昌新、马斌、高利生分别围绕我州请求帮助解决事项和艺术培训班办班、艺术创作园建设等方面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