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迪庆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2-11-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33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11月8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率队到迪庆藏族自治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民族地区社会治理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德钦县奔子栏镇、维西县塔城镇开展社会治理工作情况和民族宗教工作调研,并与基层代表、群众座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组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

  调研组强调,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着力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加快少数民族地区乡村振兴步伐,帮助少数民族群众致富增收;要着力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效能,完善政策法规体系,依法保障各族群众合法权益,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