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胜祥深入中路乡基层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65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1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深入维西县中路乡、拉嘎洛村基层一线,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余胜祥结合迪庆州、中路乡、拉嘎洛村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

余胜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感悟历史发展成就结合起来,更加坚定感党恩的思想认识。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真正把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转化为自己内心深处最真诚的信仰;要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培育时代新风新貌结合起来,更加坚定听党话的政治自觉。要持续强化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法治社会建设和基层民主建设;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带领群众发展致富结合起来,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继续加强党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领导,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继续加强作风建设,保持奋斗姿态增进民生福祉。

余胜祥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率先垂范作表率,做好学习宣传的“领头雁”,当好贯彻落实的“排头兵”,层层传导压力,激发担当精神,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真正落实在行动上,充分激发党员、群众一起朝着共同富裕目标努力的奋斗热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路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当天,州人大常委会还开展了2022年度拉嘎洛村困难大学生捐资助学活动。活动结束后,州人大常委会与中路乡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通过座谈详细了解中路乡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余胜祥要求,一要真抓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路乡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二是要统筹各部门力量,合力攻坚,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三要做好台账,摸清底数,确保乡村振兴工作稳步推进;四要持续加力加劲,全力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次日,余胜祥一行还到拉嘎洛村困难群众家中开展遍访,并到挂联企业维西沧杰农特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