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10-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86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21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水资源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水资源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经过调研、起草、修改、论证、听证等环节,较好地吸收了各方面的意见,切合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该条例的修订和出台,将切实推动我州全面加强水资源的保护和管理,促进水资源的节约与合理开发利用。在迪庆依法开展水资源保护管理工作和建设美丽迪庆过程中发挥重要的法治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培根铸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州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各级人大代表、全体人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守正创新笃行不怠。要扎实做好稳定、发展、生态和边疆稳固四件大事,不断推动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按照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履职行权。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紧扣年度工作要点,圆满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奋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和世界的香格里拉建设。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坚定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深化“两个革命”。努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徐、杨建华、杨树奇、余金全、余永红,秘书长陈文光出席会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徐光德、州监委、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及州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编:海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