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永丽走访挂联宗教场所

日期:2022-09-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276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与宗教界人士沟通联系,根据我州迎接党的二十大宗教教职人员“一对一”教育引领专项活动要求,9月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松永丽到德钦县拖顶傈僳族乡挂联宗教场所开展走访活动。

松永丽一行来到申加龙坡基督教堂,对宗教场所基本情况、宗教活动开展情况、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详细了解,并与拖顶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联系宗教代表人士及教职人员开展交流座谈。

松永丽对各教职人员始终坚持爱国爱教,带领信教群众依法有序开展宗教活动、引导信教群众积极投身拖顶乡社会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宗教活动工作,最根本的是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宗教界代表人士要始终如一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深刻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大学习宣传力度。要深入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切实加强依法管理、自我管理、正面引导、公共服务,不断提高宗教活动的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面对近期国内严峻的疫情形势,松永丽指出,场所内教职人员和管理人员要积极引导信教群众依法、依规、科学、规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自身防护,落实好防控措施。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