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树奇深入叶枝镇 开展挂联工作

日期:2022-08-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州人大办公室点击:557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认真落实厅级领导挂联乡镇和领导干部挂钩联系民营企业工作要求8月2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树奇深入维西县叶枝镇开展联工作。

在叶枝镇,杨树奇认真听取镇党委、政府工作汇报,询问了解全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过渡期各项目标任务推进落实和防止规模性返贫工作情况,特别是产业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情况。

杨树奇要求,镇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面对群众既要搞好服务,又要抓好教育引导,引导群众不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形成常态、长效;要在积极配合做好德钦县城搬迁相关工作的同时,坚决杜绝政策窗口期等待、观望的消极情绪,妥善解决当前和长远的发展矛盾问题,扎实做好群众稳增收、防返贫工作;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拓宽政策覆盖面统筹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维西康森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围绕“督促政策落实、协调解决困难、指导企业开展党建工作”三个主要职责,杨树奇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杨树奇强调,企业要进一步树立信心、激发动力,努力在提升群众辐射面、带动增收方面彰显企业担当;镇党委、政府要注重政策研究,切实强化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关怀,项目建设和产业布局始终坚持立足长远,不断在“扶龙头、强引领”上下功夫。

期间,杨树奇还到迪庆乾海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产业转型升级工作。维西县人大常委会及叶枝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