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第二民族中学选址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2-06-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209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4日,迪庆州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迪庆州第二民族中学选址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会议。全州各级人大代表24名受邀参加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州教体局关于迪庆州第二民族中学选址有关情况汇报和州人民政府分管领导的补充介绍。与会代表围绕州人民政府提出的拟选址方案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第二民族中学建设项目既是我州广大人民群众关心期盼的重大民生项目,也是我州经济发展中的重大投资项目。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将进一步破解我州教育工作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不断改进和加强全州教育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回应好人民群众的热烈期盼。

会议指出,为人民满意教育,州人民政府积极向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充分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接受人民监督的法治理念和听民声汇民智抓落实的民生情怀,是生动展示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迪庆实践,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要充分考虑长远、结合实际,立足城市功能布局和空间规划要求,综合考虑土地、交通、办学条件等多方面因素,坚持科学论证、超前规划,科学做好项目选址,促进我州教育事业长远发展。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