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 开展“树牢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168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切实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火灾能力,5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树牢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陈文光同志主持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和部分干部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上,陈文光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部分党员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纪念“政治生日”,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的表现,其目的在于告诫全体党员要永葆初心,时刻牢记入党时面对党旗许下的誓言。

在州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消防支队指战员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例子,讲授了各类火灾场景逃生救护方法,并向大家介绍了如何操作使用灭火器等常用消防设备,州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对模拟灭火、VR逃生实景体验、创意消防科普游戏、烟雾模拟逃生等进行了实操体验,并集体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专题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一系列新奇的实操体验,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防灾减灾意识、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和发现处置火灾隐患的能力,以及党员干部在抢险救灾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责任意识。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