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迪庆州调研

日期:2022-05-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研究与信息中心点击:424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10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太原率调研组到迪庆州调研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代表工作和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香格里拉市尼西乡、德钦县升平镇、梅里雪山旅游小镇实地调研了产业发展、特色小镇建设和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和代表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人大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巩固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成果,不断加强民意表达的机制和平台建设,支持和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以实际行动践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迪庆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胜祥、副主任杨建华参加调研。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