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迪庆州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2-04-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迪庆州人大常委会点击:686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好迪庆州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和立法效率,增强立法的前瞻性、科学性、系统性,根据《迪庆藏族自治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的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立法规划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基层自治组织和公民都可以就本州需要制定、修改、废止的单行条例和地方性法规,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立法建议项目应当紧紧围绕州第次党代会和迪庆州经济社会发展“十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结合我经济社会发展中急需立法规范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从迪庆具体情况和实际需要出发,突出地方特色,具有必要性和可行性。

三、立法建议项目应当写明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依据及拟规范的主要内容等有条件的可以提供法规草案文本或者附有关资料,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信地址。

四、请于2022515日前通过信件、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州人大常委会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地址:香格里拉市康珠大道8号迪庆州人大法制委员会(请注明“立法项目”)

电话(传真):0887-8222828

电子邮箱:slhzc@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迪庆州人大法制委员会       迪庆州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和法制工作委员会     

                         2022年4月15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