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胜祥在新春两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叶艳平点击:460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因公牺牲的干部家属、困难老党员、州委联系专家、参战退役人员度过一个幸福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近日,迪庆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余胜祥走访慰问因公牺牲的干部家属、困难老党员、州委联系专家、参战退役人员,向他们送上党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余胜祥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同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提出,党和政府将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难题。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余热。

在走访慰问中路乡困难老党员熊进、余友春时,余胜祥说,希望两位老党员继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两位老党员表示,现在党和国家的事业蒸蒸日上,国家的政策一年比一年好,我们的生活也一年比一年好了,我们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对党忠诚,不断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增强自身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走访慰问拉嘎洛村参战退役军人蜂灿光时,余胜祥说,感谢您对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的贡献、立下的功劳,党和国家不会忘记这份功劳,希望您以后继续做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做出表率,续写敬业和担当。蜂灿光表示,作为一名退伍老兵,我是人老心不老,我将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带头投身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中。

在走访慰问因公牺牲的干部苏贵平同志家属时,余胜祥对因公牺牲的苏贵平同志表示沉痛哀悼,勉励其家属保重身体、坚强面对。余胜祥说,苏贵平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还有很多和苏贵平同志一样为迪庆发展、和谐稳定献出了宝贵生命的人,党委、政府不会忘记他们,人民群众更不会忘记他们,相关部门会一如既往关心他们的家属,切实照顾好家属的生活,认真落实好政策待遇,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里!

在走访慰问州委联系的环保专家和建萍时,余胜祥说,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业务性很强的工作,需要环保部门及早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改正,更需要我们的专家团队建言献策,提出专业的指导意见;余胜祥勉励和建萍立足岗位,认真履职,更好地发挥高阶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为迪庆州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木晓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